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樣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的一天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們是那樣的開心,考生們在考場的硝煙氣味,早已不復存在,代替的只有西瓜味的冰涼清爽,世界的美好已讓我忘記了考試結果的那份凝重。下午迫近黃昏,我誰玩我的美容覺,自然的醒來。打開電視看着無聊的屏道,享受暑假的懶惰。在這個時候我媽媽的手機鈴聲響了,是中考的成績出來了。我欣喜的打開電腦,端着晚飯,悄悄的等待成績的公布,我呆住了,一切都是那麼的不近人情。我的眼裡不知什麼時候充滿了淚水。母親的責罵,父親的無奈,我,我,大腦一片空白,只有心在不斷的痛。記住這一天,記住,三年後的你要看看自己的痛苦,心不要太高傲,靜下心來,聽聽內心的一份痛苦,不要讓三年後的在傷痛,這要埋在心裡。那份憂傷一直在那裡隱隱發痛。

  高一:bobymn

您正在瀏覽: 那樣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