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之道取於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道取於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彩蝶衝破厚繭翩翩舞於花葉間,它的成功取於其內心的渴望;蒼鷹搏擊長空自在翱翔天際,它的成功取於其內心的期盼。

  ------題記

  風飄水颺,獨立於海邊的我看着浪花一次次衝上海岸,卻始終要退回大海,心裡的憂傷又一次泛起漣漪。一滴淚不知什麼時候掉落,融入這無邊大海之中。我看見它想要拼搏什麼,卻因為渺小無力而放棄掙扎。我想我是不是也該放棄了,努力了這麼久,為什麼還是不行......

  我是我們班的班長,這次學校班級挑戰選中了我們班和鄰班。班裡還沒有定下人選,鄰班班長見了我,問:“你們班誰來做代表演講啊?”

  “我......我來。”雖然還沒有人選,但我想試一試,當看到他眼裡驚訝的成分時,我更堅定了我的信心。不錯,我在級部里,口吃是出了名的,人人都知道我們班裡有位口齒班長,讓我來演講,怎麼可能。但我不想屈服於命運,於是我找到老師,來了個毛遂自薦,我一開始以為連老師都會拒絕我,沒想到老師微笑着點點頭,還說:“加油!”

  於是我每天都抽出時間練習,我相信,只要我能堅持住,就能成功。可事實不然,我努力了幾天,發現還是有很多地方不能順利的讀下來,也有同學在私下裡說我不行。漸漸的,我心裡的低落開始蔓延,怎麼辦?怎麼辦......我在心裡一遍遍喊着,卻是越喊越絕望。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正逢周六,媽媽便帶我來海邊散散心。

  “想什麼呢?寶貝。”我正走神,媽媽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問道。

  “媽媽,我......我該怎麼辦,同學們都......都說我沒什麼希望了,我是不是再怎麼努力也沒用?就像這浪花一......一樣,再努力也要回到海......海里。“

  ”傻丫頭,是它們的家,當然掙脫不了啦。“媽媽邊說邊在沙灘上寫了”成功“二字,接着又說,”但有一點是不可否認的,你看!“媽媽指着剛才她寫的二字說。很神奇的是,一個浪花過來,字上都覆蓋了一些殘貝。媽媽又接著說:”你要相信,你想成功,就一定會成功,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努力了就一定能留下努力的成果。

  我想是的,於是我又開始努力。在我摒住呼吸並順利的演講完后,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為那一刻的我而驕傲。對,我成功是因為我想成功,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越王勾踐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不是帝王,但我有一顆向著成功努力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道取於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道取於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