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玩球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球球大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無意中發現了一款好玩的遊戲。這個遊戲是我完全沒有見過的遊戲,是一個全新的遊戲模式。這個是我沒有見過的。想我縱橫遊戲世界這麼多年,竟然還有我沒有見過的遊戲。簡直讓人無法相信我竟然有沒有玩過的遊戲,好吧,又繞回來了。不過,遇見這種從來沒有玩過的遊戲,這麼不讓我心動呢?

  打開登錄頁面,還是那幾樣,不會變的。QQ登錄、微信登錄、手機號登錄。還有就是什麼360賬號等亂七八糟的。這個也無非就是這樣。然後就是聯網對戰,沒有單擊的,就連新手熟練也是聯網匹配出來的。遊戲的模式和玩法,我在這裡和大家大概的說一下。

  就是你操控一個小球,你點擊那個方向,他就像那個方向跑。你不能控制她的速度,但是剛開始,那個球小。所以跑的特別的快。上面顯示重量,剛開始是0毫克,然後一點點的變重變大。但是變重變大了,就跑的慢了。現在和大家說一下怎麼讓自己變重變大。剛開始的時候,就是去吃一些地圖上那些不會動的特別小的東西。一點點的變大,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吃別的玩家了,但是你要比別人大,才能去吃。但是你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吃他的,因為你雖然比他大但是你因為大,所以比他跑的慢,不好追她。但是你可以分離成兩個去吃它,但是你要是一分離成兩個,就比他小的話,就會被他反吃掉。所以玩這個遊戲一定要小心謹慎,然後就是要有技巧。等體重到達幾千噸重的時候,就可以吐東西。讓他們主動過來吃,他們以吃就變大了。就跑的慢了,然後在分離就可以把他們吃掉了。我都被這種方法吃掉過,所以不能貪圖一點小便宜啊。我就因為這個從第5名,一下就被吃到的35名了啊。

  玩的好的話,可以一下弄到幾萬噸重,然後看着超級霸氣。

您正在瀏覽: 玩球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球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