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些心聲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心聲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頭還有點微微的脹痛,有太多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同爸。媽,哥講講,畢竟我是凡夫俗子,一個人無法承受。

  你知不知道自從高二以來,我就再也沒有過特清醒的一天,每天晚上睡不好覺,第二天白天就是迷迷糊糊的。頭痛也是斷斷續續的,總之就是沒有哪一天特清醒。大概是高三開始吧,每天就是上午睡幾節課的覺,中午也睡,下午也睡。

  你知不知道我復讀都是硬着頭皮來的,我和同學們不是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的,也就是說在精力上我就總比別人差一等,我已經沒有了正常人的睡眠能力。我想這些事情我不說出來,你們是永遠不會知道的。

  你知不知道每次月考我都是硬着頭皮在考試,你們或許沒有體會過腦袋昏昏沉沉,卻又必須作答時的感覺。你知不知道高考時我也腦袋昏沉,尤其是在做理綜時好想睡覺。

您正在瀏覽: 一些心聲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心聲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