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少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少年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少年,他笑面如花,陽光斜落在他的臉頰,猶記嘴角溫柔,目若秋水,燦爛如晚霞,儘管稍縱即逝的芳華,夢中留下誰的牽挂?

  那個少年,他有點驕傲,昂頭一笑,倦意浮上眉梢,迷霧在思緒里飄搖,難掩眸中自信與美好,盼望有朝,能接近你的海潮。

  那個少年,他的背影充滿了孤獨,雲捲雲舒,他在林間穿梭自如,暖分微醺,將他照拂,他將落葉埋進塵土,如此怎讓我說不在乎?

  那個少年,似乎有些無奈,有時他的眸中浮現些許霧霾,站在八點半的煙台,星空,等的人還沒來,他卻雲霧裡徘徊。

  那個少年,他是一番風景,我陪他執手而行,感受千古悠韻,夕陽落日映,星空如流螢,華燈初上,是月明,凡塵路上,你不會單影。

  那個少年,他眸光如桃花灼灼,點燃誰的心火?曾相許諾,日出而作,日旁屋頂而卧,路邊青蘿,小院枝葉婆娑,此景惹人心闊。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少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