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偉大的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精神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書上讀到了一個讓我十分震撼的故事。

  這個故事講的是在日本地震中,有一個日本人脫離了危險,但是當他看到還有十幾名,在危險之中的人時,他奮不顧身的離開了自己庇護處,然後,將這些人順利的帶到了高處,讓這些人免於死難,但是當他再返回去救人的時候,發生了餘震,他卻再也沒有跑出來。

  看完這個故事,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陣痛,這種陣痛是作為人類的一員對定員的遭遇的感傷。

  當災難來襲,所有的掙扎都顯得那樣的渺茫,生是一種偶然和幸運,而死,卻是一種無底無邊的絕望。故事中的這個人,他這種大愛無私的精神,在人類災難中都有一些閃現,這些精神讓我們看到了人類身上具備的人性之美。

  我覺得我們人類在以後的時光中需要面對的考驗還有很多,只要我們心中充滿愛,充滿着中救人無私的精神,我們就會互相攙扶,以大愛來重建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