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思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有時候會在生活瑣事中無端是想念一個人,有可能想朋友,想愛人,想家人,想酸甜苦辣。總之這些都是美好的。所以,我們有時也需要這種相思來調劑我們的生活和緩解壓力。

  我們因為相思而有深深的思念與更深的理解和包容。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景色不同造就不同的思念。未來的我們不管如何變化,壓力有多大,多大的困難,心頭都有着思念家人、愛人、朋友從而為我們激發無限的力量。時間早已過去,歷史也成為我們思念的一部分,就是因為這一份歷史在未來的走過的路上我們能夠少走些彎路。相思歷史,相思現在我們總會有不同的收穫,不管今後的我們能夠走多遠,我們都會記住這份相思。

  人生就是這樣,牽挂着,煩惱着,自由着,限制着,我們走過一段路,我們就回億着。沿邊的風景也生動,美麗。在過程中有你相伴的人。

您正在瀏覽: 相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