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好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我迫切地想要概括一下我認識三年的你——我的好友。

  還記得你在我的本子上寫,喜歡我把你稱為好友,而不是閨蜜,死黨。我只是不喜歡那種很誇張的稱呼,而好友,最後,竟然稱呼着稱呼着,也就習慣了。每次寫文章要寫到你,都是好友,好友。這是獨一無二的稱呼。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是否會有人這樣稱呼你,我想會的,以後也終究有人跟你比你跟我的關係還要好。

  還記得那天你唱紅豆,後來我得知變聲是得按着手機唱的,莫名感動。或許紅豆只是你剛剛好那陣子總是在唱吧,但是,我後來唱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並不是我剛剛好在聽那首歌,是經過一番深思后唱的。

  紅豆裡面的,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我不知道你唱的時候想的是不是金嘆。

  還記得當初,金嘆表白,我都不知道你當初有沒有喜歡金嘆,只知道,金嘆跟你表白,然後你後來在辦公室的yes,然後你們就陷入了,你就陷入了。我還記得當時壽盛跟你分析了你和金嘆的差距后,你跟我重複一遍的時候,眼圈紅了,然後聲音開始顫抖。

  經常說著說著就眼紅,然後眼淚噼里啪啦地掉下來,然後聲音開始顫抖,是後來越來越感性的你的表現,雖然我自我感覺我參與了你這三年的生活,但是我不知道,你這中間發生了什麼變化,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因為金嘆的出現,變得這麼感性,還是因為家庭原因。經常說著說著就眼紅,經常會是你在說家庭問題的時候,或者,是在說金嘆的時候。

  只是,我從來就不介意啊。或許是我們之前關係沒有那麼好,不是自來熟的你,不是很容易就敞開心扉的你,不那麼習慣在我面前表達情緒吧。但是很幸運,後來,我們終於熟了。

您正在瀏覽: 致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