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小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小解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岸邊的柳條輕輕地舞動着手臂,揮別了戀戀不捨的夕陽;恬靜的天空準備好了夢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顆星星誕生;天之盡頭,大地悄悄送走了最後一抹晚霞;只有風兒還徘徊在人們的耳畔,輕聲耳語,彷彿在發表着幸福的宣言。

  幸福解者“十辛”也,非“十辛”不可得焉,福在其後,故更苦也。

  幸福也是一種內心的滿足,它朦朧而又清晰,它很熟悉有時卻很陌生。幸福是堅強的,它源源不斷的給予我們支持與呵護,成為堅強的後盾,同時幸福也是脆弱的,當你每天感慨人生如夢,渾渾噩噩,醉生夢死時,幸福從你身邊溜走,再也不回頭。幸福是一本永遠看不完的書,每當人們看到這本書時,總想翻到最後一頁,看看它的結局,但殊不知中間的精彩部分被錯過了,所以必須耐下性子,細細品嘗。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小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小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