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題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遇見是一場陰差陽錯的好運氣,能陪伴在身邊,就沒辜負你在遇見之間的那一路的奔襲。在這句話就是在一本叫《穿越人海遇見你》看到,在心中的我們每個人都想要在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對的人,但事事總是那麼的不如意······

  生活中聽到別人說起過這麼一則有趣的故事,在中學時期相戀的一對戀人因為學校的原因而分開。在未來的他們相遇可能就是彼此間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最好的美少年華中這一對分開的戀人在各自的生活中都有自己的情感伴隨着他們,但他們對每一次的情感都不滿意。內心中總是有着一層童年戀人陰影存在於彼此,在偶然機會下他們在一次相遇而他們相遇的年齡都已是花甲之年,但這些都阻止不了他們內心的歡喜——因為在相遇的那一刻他們整個人的內心都是充滿着激動與歡喜。他們在訴說著自己的一生足跡,原來他們的彼此是如此的相通,是如此的匹配。最後他們還是勇敢的走在一起,因為他們都覺得在最美好年華已經失去了,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們還在一起遇見對方,這就是一種遇見,一種在餘生中最好的慰藉,他們說過去已過去,他們會珍惜餘生給予遇見的年華。

  對啊!有時候我們會發現雖然已經缺失了一份最好年華的相遇,但未來的我們一定要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遇見一個對的人在我們眼前,就像人們常說的一種“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無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