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辦業務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業務見聞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也有屬於自己的銀行卡了,這會我正準備去辦理手機銀行業務。

  一走進信用社,就看到了櫃檯前面擠滿了人,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的,有幾個稍年輕的,十分擁擠的擠在一塊,完全沒有半點排隊等候的意識,我有點不愉快的站在了擁擠的隊伍後面。

  站在後面,就能看到前面的情況,只見一個老奶奶此時正在讓一位年輕小夥子幫忙簽名。原來,上了年紀,眼睛看不清,連字也不會寫。年輕人問了許久,才知道是什麼名字,再幫忙簽好。沒想到的是幫忙簽名的小夥子沒抱怨啥,那個銀行服務員就不耐煩了,口氣有點粗魯的讓她趕緊拿錢走起。

  這邊還好,至少還有人帶簽名,但另外一位老爺爺,不僅不識字,不讀書,而且連如何輸入密碼都不知道。前台立馬hold不住了,聲音提高了積分測量。

  來啦看看去,好想和市場上趕集,不排隊,還很多抱怨,態度也不是特別的好,我站在後面等待了半個小時,還是無法辦理業務。無法,只好掃興回家了。

  現在,在哪都是考試,每個人都可以是主考官,不管在哪都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您正在瀏覽: 辦業務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業務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