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彼此的位置不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彼此的位置不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願彼此的位置不變 標籤:彼此作文 位置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昨天晚上才知道,原來好友在扣扣上唱歌給我聽,是一直用手按着的。那一刻,莫名感動。

  前幾天,好友唱了一首紅豆,然後是用搞笑的變聲。我一直以為錄音也可以改變自己的聲音,直到昨天自己才知道原來不可以。然後竟然莫名地感動,立馬給好友回了一首“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然後弄了個蘿莉音,被好友吐槽說口詞不清用蘿莉的話。所以重新唱了一首英文歌,然後好友也來了兩首英文歌。

  我唱完英文歌后,好友說:“我可以點歌嗎?”然後自己之前和小星星的那些聽歌者點歌的遊戲就浮現在腦海中。

  小星星是一個很能玩的女孩,我們宿舍的小星星,一個有點任性,但是很善良有愛心又好看的女孩。當時我們在宿舍,她很喜歡在我上床后,她就趴在我的床位那裡,說:“嘿,美女,請問你要點什麼歌。”然後我點的歌,他總是可以唱的我心裡直點贊。他甚至會在宿舍給我們開演唱會,他是真的很棒,唱的很好,開“演唱會”的時候也會很投入:“嘿,觀眾朋友們,晚上好!”這是他的開場白,然後每次她都會對着我那個位置唱。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在我耳邊說,你不要心情不好了,小星星給你唱歌吧,來美女你點歌,我放歌。

  之所以給好友唱那首中文歌,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以用那首歌來代表。

  後來想要跟好友說,希望彼此在新的學校遇見新的好朋友,但是,彼此心目中的好友位置可以永不變。

您正在瀏覽: 願彼此的位置不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彼此的位置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