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足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矣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結果,最終出去的只有一個約。本來是五個約的,後來推辭的推辭,下雨的下雨,就沒約上了。

  那天,六年級的同桌要過來,但我跟她說下雨了,她說沒有啊,但沒過幾分鐘就下了,所以就沒有過來。昨天晚上我們在出發要從爺爺他們那邊回家的時候她帶電話回來說,她現在就來我家。我跟她說可是我在那邊,她說啊,那就得下次了。我說那就今天過來吧,她說今天她就要走了。

  那個時候自己真的覺得,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她。她也很守時守信。小學對她的印象為何那麼不好?在要離開的前一晚,她還是為了守約,那麼晚,就說要過來。

  魏友也回去了。今天,到的時候給我打了電話,聊了25分鐘。感覺,很滿足。啊哈哈。

  感覺,其實真的當你明白誰是你該珍惜的時候,你就不要再去浪費那麼多的感情了。誰是該珍惜的人,或許,在這次,已經可以被看得清楚。你們幾個,都是應該被珍惜的。不,是我必須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足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