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夢,亦真亦幻,可能你今天擁有的一切,從明天起永久成為了空白;可能你一無所有,下一刻卻家財萬貫……

  不同的人,夢亦不同,是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有的人在困苦不堪時,在夢中得到了不曾擁有的一切,可當他夢醒時,不會再去留戀,因為這只是一場夢,改變不了現實。但這更加堅定了尋求財富的信念。有的人,萬貫家財,在夢中失去了他的公司、房產、地位、榮譽……他被驚醒,他因夢而更加致力於工作……

  夢,簡而概之,他就是對你人生負責的一面銅鏡,讓你反思自己的不足。

  有的人一生極度追求財富、地位,從他出生時,就是這場夢的開始,當他風燭殘年之時,捨不得他所擁有的一切。夢醒了,他一無所有,就像夢開始時那樣。這樣的人,他的一生毫無價值,他的努力和艱辛也因所收穫之物而變得一文不值。沒有人會因為他的存在而慶賀,也沒有人會因為他的消失而悲傷。

  做這樣的夢,不值得!

  有的人一生為了自己所愛之人、所關心之人努力,想用自己的全部力量去幫助、去保護他們。這樣的人,他的夢如薄霧一般,看不到開端,也看不到結果。就是他生命結束的那一刻,他有一絲沮喪,也有一絲欣慰,因為他一直在為這個夢的實現而努力,卻又不能再保護、關心那些對他而言十分重要的人。他們的一生,一直在為別人的存在而活着,自己卻又碌碌無為。

  做這樣的夢,不真實!

  只有努力了,看得到結果,並且是值得的,對這個社會有貢獻,這樣的夢是最美的,也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

  夢,它亦真亦幻,你會因它而更加精彩,它也會因你變得更加絢爛!

  這就是夢!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