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回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開學了。一半欣喜,一半遺憾。

  今天傍晚六點多的時候,同學打電話約我去廣場玩。其實當看到那個未接電話的時候,我的心情格外激動,胸口彷彿裝了只撒歡的小狗。因為這個電話是暑假以來同學打來的唯一一個。我暑假中一共接過兩個電話,一個是這個,另一個是快遞打來的。

  那天我在網上買了東西,本來我準備等貨到了我可以和同學一起去取的,這樣的話在爸媽不知情的情況下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拿到手了,多麼讓爸媽驕傲啊!可是快遞打來電話的那天正好是在中午,爸爸正坐在客廳里盯着我打電話。當時別提我有多彆扭了,就好像被偷窺到隱私似的,不自然的感覺。

  其實,其實我只是在網上買了條牛仔褲嘛!

  其實同學不知道,她今天約我去廣場玩,我昨天就去過了。那時候天色朦朧黑,有種鬧鬼的氣氛。再加上暑假這兩個月我日日夜夜不離手機電腦電視,近視度數大幅度增加,在那裡看天看樹都是模糊的,更別提人影了。我一個人在那裡像個孤魂野鬼似的遊盪,彷彿去哪裡都是多餘。我不知道自己是從何時走出了這片廣場,或者這個廣場是從何時走出了我的心。

  是那麼的陌生。

  只餘一絲暗淡的夜色。

  其實我覺得夜是很美的,如果不那麼蒼涼,就更好了。

  我在心裡吶喊,可是感應不到這個廣場的存在。

  我想在我老去之前,無論如何我也要學會用嘴巴吹口哨。不然,那些男孩見到漂亮女孩子就可以吹響亮的口哨,女孩為什麼見到漂亮男孩子不可以吹口哨呢?哪怕不響亮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回憶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