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文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覺得昨日的自己很幼稚。

  試想,多年後,我會不會覺得今天的自己很傻?又不知十載春秋過後,會是怎樣。想必,一切都不再是如今這番景象吧。

  沙漏的時光,影子若隱若現,記憶被塵封在歲月的奩子中。今日,早晚要變成昨天。紙頁,印下了永恆的流年。沒有過不去的,只有再也回不去的。而那些青春,漸行漸遠,終成回憶。

  看清隨波而逝的日子,並不漫長。一個十秒,一個十年,想留卻留不住。是誰安排了人生,是誰創造了生命,又是誰締造了思想?

  我一直都在做錯事。明知是錯的,卻執意而行。這也是童年留下的最後一片記憶——任性。

  陳舊的時鐘一直在走,那一點年少輕狂終於耗盡。反省,反省。不再去想曾經。因為我知道,那是永遠也回不去的從前。

  成長,似乎是一個讓心靈單調的過程。小時候那些天真爛漫,已經離我越來越遠,只留下一封幻想穿越的無效信。

  眼睜睜看時間走開,會是一日、一輩子。明知很快,卻依舊保持那自欺心態。而走遠了的,永遠不會再回來。

  實體與影子並肩,是誰在懷念?過去,永遠留在了過去。

  河南宏力學校高一:墨梓棋

您正在瀏覽: 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