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幸福?

  幸福是那貓吃魚狗吃肉,奧德曼打小怪獸,對,幸福就那麼簡單。

  醫生的幸福是微笑地看這病人推出手術台,微笑地看着病人病情日益好轉,微笑的看着病人開心的走出醫院。這讓他們快樂開心,讓他們知道生命的意義,這讓他們無比幸福。

  農名伯伯的幸福是春天到來時播下希望的種子,夏天時除去青綠的嫩草,秋天是收穫金色的海洋。這讓他們感受到辛勞的美好,這使他們的頭髮不再為此愁白,這使玫瑰花在他們的臉上綻放,是那麼美。

  老師的幸福是開學時每學生都可以捧着散髮油墨香的書本,上課時學生拿着筆描繪着知識的海洋,放假時學生拿着一學期的成果開開心心的回家。這讓他們釋懷安心,讓他們感受到天空是那麼的明朗,他們為此而微笑。

  孩童的幸福是手裡的泥沙,留下快樂的指紋。母親的幸福是懷抱可愛的嬰兒,綻放康乃馨的芬芳。老人的幸福是飯桌上得團圓,品嘗那愛的味道。

  幸福是那麼的簡單,它不是那金銀財寶可以替代,也不是那金銀財寶可以買到。它如那清風,看不到摸不着,輕輕地柔柔的,讓人遠離煩躁,讓人感到快樂。

  幸福是那麼的簡單,它不是高樓別墅可以鎖住,也不是高樓別墅可以籠罩。它如那陽光,散滿整個世界,照耀每一個人的心靈,溫暖每一個人冰冷的心房,讓每一個人都那麼溫暖。

  幸福是那麼的簡單,它不是珠寶磚石可以取代,也不是珠寶磚石可以保留。它如雨水,輕輕地敲打着大地,滋潤着乾涸的河流,滋潤着乾渴的心房。

  幸福,就是一種感覺;幸福,並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幸福,卻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幸福,需要用愛的鑰匙去開啟!

 高一:水之明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