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打球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的啟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同一年級的一個班向我班下達挑戰書?打球。我一口答應了。馬上回到班上召集人,可是同學們不肯去打,他們說:“反正都打不過別人,還是別丟臉的好。”在我再三鼓舞下,同學門終於答應去打球了。

  畫外音: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這時,只要我們給予需要鼓舞的鼓舞,那麼,他(她)也會信心百倍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打得很認真。太陽很打,豆大的汗水從我們的臉上流下,好累啊!

  畫外音:在這個世上,做每件事都不是容易的。我們必須以我們最大的熱情去做好每件事。

  在最後的幾秒鐘里,我班的一個同學投入了一個球,險勝了和我班打球的那個班。

  畫外音:時間有時候就是勝利。如果我們浪費時間,也許勝利就與你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打球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