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找尋昔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昔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尋昔日 標籤:昔日作文 找尋作文

當日和月在天空中交點,還有誰能分得清是白天還是黑夜,多少生命曾在粉塵中凋謝,數年之後人們的歡聲笑語都將化為一片灰燼。 

  ———題記 

  (一)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侯,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跟小夥伴無憂無慮的漫步在百草叢生的原野上,與羊兒為友,跟野花相隨,騎着馬兒在風中奔馳,任髮絲輕舞飛揚。累了,就歇下來喝一碗醇香的酸奶。餓了,又會飽吃一頓“手抓羊肉”。每逢夏季,雨水過後,我都會跟着媽媽拾蘑菇,綠綠的地毯上鑲着黃色的,淺紫色的,白色的蘑菇,我們總會爭着,搶着用它們填滿自己的籃子,迫不及待的拿回家盡享豐盛的蘑菇宴。那種感覺叫舒暢。那樣的生活不得不讓人留戀,難道那樣的環境會比桃花源遜色? 

  (二) 

  “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現今的狀況下應該改為“環境不是萬能的魔筒”。 

  人類生來就是自私的。優越的生活環境供人們舒適的享用,以至達到忘乎所以的地步。百年老樹因人們為了取暖,被“刀斬樹 

  根——一絲不連。”肥沃的草場被人們狼吞虎咽。如今,剩下的只有光禿禿的荒地而已。天空從此不再純凈,流水從此穿上厚厚的黃衣,微風也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狂風亂做。隨着一系列的變遷,天空也哭幹了淚水,沒有能力再滋潤大地,曾經那張情感豐富的臉上只留下了淡淡的憂傷…… 

  我的羽翼,你何時才能找回湛藍的天空;我的母親,女兒何時才能抹去布滿你面容的粉塵……

您正在瀏覽: 找尋昔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昔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