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飛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以為那身綠色的軍裝是那麼的英姿颯爽,曾經以為當兵的人是多麼的高高在上,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神氣的背後是艱苦的訓練,辛酸的汗水,起早貪黑的辛苦。 

  回想過去錦衣玉食的生活,這有秩序有紀律的軍隊生活使我們着實嘗到了苦頭。從前衣食無憂的我們彷彿從天上掉在了地下,過去父母的掌上明珠在這裡只不過是一根從未經過風吹雨打的小草,一塊普通的石頭,更是一塊尚未開發的鐵礦石.嚴格的軍訓是艱苦的是枯燥的,它如同一座鍊鋼爐烤煉着我們,煉出來的都是錚錚鐵骨的男子漢,是不讓鬚眉的巾幗英雄! 

  回想多少英雄人物哪個不是在艱苦奮鬥中成才的,看那張海迪 5 歲時因病沒有進過學校,童年時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她先後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的專業課程。1983 年,她走上了文學創作的道路,以頑強的毅力克服疾病和困難,精益求精地進行創作,執着地為文學而戰,成為一位年青的作家。至今已出版的作品有:《輪椅上的夢》、《生命的追問》《麗貝卡在新學校》等。她的作品在社會上在青少年中引起了很強的反響。還有那愛迪生,他自幼在父親的木工廠做工,由於家庭貧困,一生只讀過三個月書。但他從小熱愛科學,自己刻苦鑽研,醉心於發明,正式登記的發明達1328種,被稱為世界發明大王。他的發明創造不僅靠聰明才智,而且靠艱辛的科學實踐。正如他自己所說:“發明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回想着這些,我的無耐和辛苦已消然拭去。 

  汗,順着脊樑向下淌,我們卻能夠嗅到一種芬芳,瀰漫在這身迷彩上,遍佈於着隊列訓練場上,不是有個排比句嘛,青春是噴薄的朝陽,是競發的百舸,是搏擊的雄鷹,是歡樂的琴弦。同樣啊,青春無悔無悔。 

  軍訓,已經接近尾聲.我的生活也將恢復原來的平淡,不同的是在我以後前行的路上不會再害怕與彷徨.我已經在軍訓中學會了如何接受挑戰與經受挫折,更教會我們如何為迎接新的一天而煥發我們的青

  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