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啟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啟航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的風吹送着陣陣涼爽,空中飄着几絲白雲,我們踏上了軍訓的道路,軍訓已開始,我們奮鬥的日子拉開了序幕。軍訓是高中的起跑線,我人生新的里程碑,我一定要走好這一步,絕不能在起跑線上留下半點遺憾。 

  懷着滿滿的信心,我開始了苦樂交織的軍訓生活。我跟着教官的口令,一步一個腳印積極地訓練着,不怕同學們的鬨笑,更不能怕教官的批評。絕不因為嘲笑與輕視而磨滅自己的理想,我一步步練着,我知道我做的不是最好的,但我可以肯定,只要能吃苦,能堅持,一定能獲得成功。翻開中外幾千年歷史畫卷,不難發現,大凡有卓越成就的人都經歷過人生的風風雨雨。何不把他人的嘲笑化成我們前進的動力呢!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同學們,恰是我們青春年少之時,讓我們放歌同行吧!

  指導教師:張圓圓

您正在瀏覽: 夢想啟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啟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