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個春天,是白色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天,是白色的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已經快一個月了,時間在忙碌中總是過得很快。盼着,春天能早點來,她來了卻帶來了白白的雪。

  早上一覺睡遲到了,雖說是周末,可學校組織高一補習,沒辦法,打的到學校還好校門沒關。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教室坐下。老師上課很無聊,我轉過頭看窗外,飄着很大的雪花,我向同桌確認現在已是春天之後又偏過頭看向那白色!它飄的不是很整齊,有點紊亂。一直在倔強的飛舞着,很漂亮的旋轉。中午,還是沒停,下的很大,我走在路上,雪不停的灌進我衣領,我也懶的去管,任它的肆無忌憚,只是感覺到了脖子很涼。

  想起上一次信息課上完出來,也是下着雪,不過是淡淡的夾雜着小雨,沒有今天下的這麼純粹。那天聽同桌說是白色情人節,突然感覺有點傷懷。是為了那已離去的人,還是逝了的愛?我不想聽到情人節,也不想聽到別人的情人節,所我也不想打擾這白色的甜蜜,以加快腳步離開。同學們都在討論,很熱鬧,可我想這於我無關,熱鬧只會讓我在人群散了更加想念。

  中午,化學課上前面的同學一直轉過來說一些了無邊際的廢話,我沒興趣也不想聽,同桌受不了給了他一書。可是,我沒有發火,不是不生氣只是覺得很累,不想費那麼大勁吵架。所以我很淡定的聽完一節課。最後好有成就感的發現我真的變了,變的能忍耐,能偽裝……是為了什麼呢?我一直在不停的問自己。

  走在校園裡,路旁綠色的松柏上落了薄薄的雪,淡淡的,白白的,透着銀白色的光,從來沒有仔細看過雪突然發現它真的很美。可是這不是春天該有的風景,不是嗎?飄了這麼久,它們都累了吧!我只知道我累了,只想找一個安靜的角落,輕鬆低調的生活,沒有競爭,沒有傷害,這樣就挺好。

  抬頭望,看不見天空,雪旋轉着落下,落到臉上,然後融化,流下臉龐,最後變成一種不知名的溫熱的東西從眼角滑過,我趕緊用手胡亂的摸掉,很久沒有這樣了呢,說過以後不會這樣也不允許自己這樣的,所以我停下來繼續走我的路。可,什麼時候才能抬頭然後雲彩很淡,陽光燦爛?

  這個春天,雪白了顏色,白了情結。

  一中高一:墨。羽白~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是白色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是白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