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愛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愛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呱呱墜地到白髮蒼蒼,我們要經歷無數的磨難,而整個人生旅途中,親人是過客,朋友是過客,就連遇到的各種事情都會成為過客,陪伴自己一生的,只有自己。所以,我們要讚美自己,學會欣賞自己,更要感激自己。

  美麗的一個人,那種美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善良是一種美,勇氣是一種美,道德是一種美,積極向上也是一種美。每一個獨立生活的人,都是美的,美麗的人,會用自己的辛勤勞動去收穫成功,美麗的人會用坦然的心態去奮鬥終生,美麗的人會用微笑的面容去觀看世界,美麗的人,血液里流淌着美麗的元素。

  學會欣賞自己,每天都在鏡子里看看自己,對着自己說可以,對着別人說我能行。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能量團,而有的人發揮的是負能量,帶來不好的風氣,有的人,發揮的是正能量,能夠用實際行動去影響他人,前者,是醜陋的、憔悴的人生,後者,是美麗的、激情的人生。

  學會關心自己,每天都抽出時間看看風景,放鬆一下心靈,時時刻刻讓健康與自己相伴,給自己加油打氣,給自己一個奮鬥的理由,給自己一份獨有的自信,其實,我們本身就是自己生命里的知己。

  為了明天會更好,學會愛自己,愛美麗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愛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