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她、不喜歡目中無人的她,不喜歡傲視一切的她。不喜歡做作蠻橫的她、我告訴她。沒有誰的出生是為了看你臉色,你更沒有資格沖他們發脾氣、可是她永遠不聽、因為在她的世界、她有她的個性、有她的空間、有她的想法、

  那個她就是我。

  我永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我一直以為只要我不和別人說話別人也就不會和我有任何的交集,我發現,幼稚的話永遠都不停的被更新。什麼是自作多情。什麼是沒事找事。什麼是人言可畏。當你面對人群。你就註定會被評論。會被指點。你只有擁有足夠的資本才能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從那時開始。我喜歡上了張口就讓別人無言以對的口吻。一出面就是壓到一片的氣勢。我愛上這樣完美的人、我開始不斷讓自己成為心目中的那個形象。我發現。好難、很多次。被碰壁了,被唾棄了,被排擠了,我開始放棄了。讓自己墮落,沉淪。我覺得那樣很好。至少我很開心。我沒有任何目標方向。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我。我甚至不知道現在的眼淚究竟是真的還是虛假。我想成為一個強者。一個含着眼淚也能跑的人。但是對於我觸碰不到的未來。我沒有任何信心、

  高一:管霖琳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