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個世界另一個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另一個我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另一個我 

  我們是通過社團認識的。你說大學有很多社團,你只參加了這一個,我笑笑,我也是。雖然在同一社團,雖然在一起舉辦一次活動;我們也只能說認識,還不是朋友。後來,因為認識,見面會微笑,說聲:你好!也許就是這樣就慢慢熟悉了吧,第一次和你吃飯,當然不只是我倆;你給我的感覺很親切,你說以後就叫我佳佳吧,我微笑:好啊!你也笑了。你說你經常笑,笑到別人說你傻。 

  我是那種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別人可以忽略我的存在的人;所以,我們還是陌生的朋友,在同一個地方,各自忙着自己的事。舒服的日子總會過的很快,你瞧!我還以為沒過幾天呢,一個學期就結束了。學期結束前,我心血來潮對你說:我要脫胎換骨,等着我華麗的轉變吧。其實,那時我有很多小小的心愿,希望能在寒假實現。在寒假開始的第一天,我就狠狠的被現實擊中了。後來…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新學期開始前,我就忽然感覺到什麼。就這樣,我失戀了。當然,你不知道。 

  你的QQ很少在線,那天你在,我看到你的頭像在閃爍,不禁笑了。我沒有找你聊,你卻打了一行字過來:你們女生是怎麼想的?我愣了一下,什麼和什麼啊?於是我說:無語,你說什麼呢?然後你很快回復:對不起!心情有點糟。我說:兄弟啊!鄙人這段時間也不太好過…就這樣,那晚我們聊了很久。同是天涯淪落人。這樣我們就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某天一起去喝酒,祭奠死去的愛情。 

  不成文的規定一直沒有實現,因為後來我們總是打電話找對方喝酒,可是每次我們都不在同一個地方,都很忙沒有時間卻控制不住在電話里聊的很久。我們都喜歡方大同和林宥嘉的歌,我們都不喜歡數學,我們都喜歡芹菜,我們都不喜歡下雨天。後來後來我們都說彼此很相像,也許你就是這個世界的另一個我吧! 

  因為在同一所學校,我們就經常一起在食堂吃飯,一起去跑步,一起去打水。這樣的日子過了很久,有一天,我室友見我們一起跑步,忽的開玩笑說:你們倆什麼背着我們在一起了?當時我見你很羞澀的笑,並不反駁,忽然我的臉就紅了。 

  以後的日子就像你說的一樣,見不到我就很想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開心抑或悲傷。你說你不喜歡看書,一看書很快就會睡着;那天你問我在哪兒?幹什麼?我說在自修室看書。我沒想到你會來,但又感覺你會來。無意抬頭便看你在我的對面沖我傻笑。然後指指手上的英語書,便在我的對面坐下了。你在背單詞,不時抬頭看看我,偶爾我們會四目相對,這時我們會不禁微笑。那天我們在自修室坐了很長時間,你一直在抄寫單詞,沒有睡。 

  我倆還有個共同愛好就是喜歡瞎逛游,我們美其名曰:探險。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痴,那天我們去了我們學校的後面,那是條我們都沒走過的路,我們一直認為沒去過才有探險的價值,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聊,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了很長的時間。我掏出我的手機看了一下時間,都是十點半了,我們該回去了,可是這是哪兒呢?你說你也不知道這是哪兒?這裡很荒涼,貌似很難打到車。十一點宿舍就會關門,我忽然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我不會就這樣露宿街頭吧?你看我忽然很焦急的表情,很詭異笑了,今晚你就要和我露宿街頭了哦!我很生氣的望着他,這傢伙居然還能笑得出來,我知道回去的路,說完他又笑了,牽着我的手就開始跑起來,“原路返回,小路痴”!說完回頭看了我一下,我的手還被他緊緊地握着,我就低頭不敢看他。“要加速哦,不然真的要露宿街頭了”!我們就這樣不停奔跑,忽然我好想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吧!當我們氣喘吁吁跑到學校的時候,還好宿舍沒關門。我們站在宿舍門口微笑大口大口的喘氣,我忽然意識到我們的手還牽着,我下意識掙脫了,“今晚謝謝你”,“沒什麼,晚安”。他輕輕說完轉身離開,我還站在原地看他離開的背影,忽然他轉身向我奔來,一把將我抱住,我驚呆了。“佳佳,讓我照顧你好嗎?”他的聲音很沉重,卻讓我有種從未有的安全感。“哈哈…小路痴,你完蛋了,逃不掉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另一個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