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雨靜靜地下着。我靠在窗前,欣賞上天妙不可言的工筆:淅淅瀝瀝的雨滴調皮地從天堂乘着隱形的班機降臨人間。它們與花草嬉鬧,像大樹問好,手拉着手蹦着跳着消失了蹤跡。路旁流淌這個汩汩溪流。望着它漸漸遠去遠去,我又回到了夢裡常去的地方——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家鄉臨海,太平洋的東南季風又一次登陸。同樣是一個雨季,卻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姐姐,下雨了,我們出去玩吧。”女孩急匆匆地衝到姐姐身旁。姐姐還在題海中遨遊,被我冷不丁丁的的尖叫聲嚇壞了:“不行,下雨天出去會生病的。”又立即露出一副不容置疑的面孔:“一旁獃著去,不準跑出去哦!”

  “不嘛,不嘛……”,女孩又使出殺手鐧,眼看淚水就要泛濫,姐姐只好敗下陣來。

  “把他們都叫過來”,女孩頓時大雨轉晴。

  姐姐搖了搖頭,一臉無奈。

  女孩和姐姐小心翼翼地快過了大人設計的“馬奇諾防線”,順手抓了兩件雨衣,失蹤了。

  來到小溪邊,溪水嘩啦啦地歡迎她們的到來,小夥伴們也都光榮的完成了聚集的使命。躲貓貓、過家家……好一幅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景象。

  最後女孩提議“賽龍舟”,大家習慣地來到花叢中,像蝴蝶般尋覓自己的“猛將”。拿着心儀的花瓣,扔進水裡,立即傳來一陣排山倒海般的助威聲,在天穹回蕩……

  “啪”,媽媽重重地將手掌拍在桌上,氣憤又無奈地望着這個屢教不改的“罪犯”,任由她逍遙“法”外。

  畫面定格了。多麼天真美好的一道風景。好想好想有一雙翅膀,帶我飛到曾經屬於我卻又陌生了的夢裡去。

  雨依舊纏綿,花依舊嫣然,兒時的孩子卻已尋不見了身影……

  喜歡雨,因為童年有雨!

  ——後記

  河北保定淶源縣第一中學高一:薄荷微光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