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路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路上

  佇立於陽光之下看着自己的影子由長變短,再由短變長的輪迴。陽光穿越了不少地方,有一個個斑駁的影子,於是我感到了真實——藍的天,白的雲,以及那蕩蕩悠悠的思緒。

  慢慢轉身,走過一個又一個地方,有熟悉的,有陌生的。我像是一個流浪者,久別回來,能夠嗅到曾經的氣息,卻再也想不起曾經的故事,曾經的情感了。每走過一個地方就有一種不同的感覺,細細的從髮絲間、從指縫間、從細碎的腳步下輕輕地流淌。當情感的洪流將我的心田淹沒的時候,我就停下來,靜靜地傾聽我內心的吶喊,憂傷、絕望而又不甘沉淪。

  曾經相信只要有心就會成功等類似的名言的我,在銅牆鐵壁的現實中,一切都彷彿灰飛煙。有時候,我似乎每一天都在沉睡,在沉睡中迷失了自己,做一個從來沒有醒過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何為人生,何為生活,誰是自己。該走的已經走了,該來的卻遲遲沒有來。我不知道自己該找什麼樣的借口才能容納下所剩下的一點點的自信和追求。我的青春歲月,在美麗的背後,卻又在父母額頭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傷痕,而我的憂傷的青春卻又握住我所有的感覺——一種瞬間的憂傷。

  有些事經歷了才會懂,正如他們所說的感謝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告訴了我社會的虛偽。我把這個世界想的太簡單了,一直以為用心去對待別人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傷。可事實證明我錯了。我終究是我,別人終究是別人。在別人的世界里自己只是一個配角,沒有任何資格融入任何一個人的世界,你的真心對待在別人的眼裡永遠不值一提,因為那是人家的世界,你何必去參與。

  現在的我只想說:“即使這片天不再蔚藍,這個世界不再乾淨,只要還有一雙眼與我一同哭泣,那麼生活就值得我繼續漫步。”

  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i的風景,進一步有一?i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高一:雨後聽竹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