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成長的煩惱,我不怕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成長的煩惱,我不怕你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成長的煩惱,我不怕你

  多姿多彩的生活,就好比一場秀舞賽,每個人都盡情地舞蹈着絢麗多姿的舞步。但是,有時難免會出點差錯,甚至偶爾會踩到別人,引起不滿或誤解。然而,只要你正確掌握舞步,靈活運用,依然會跳出令人刮目相看的舞姿。而成長后的煩惱,就猶如跳錯舞步一樣,是無法避免的。但我決不會畏懼和退縮的。

  有一次,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的一天早晨,當太陽日上三竿時,天空萬里無雲。我校正舉行運動會,我是參加100米賽跑的。當藍天上盤旋過幾隻鳴叫着的燕子,裁判員的哨子,“噓——”地一聲響。我們幾個參賽選手就馬上到起跑線準備,個個摩拳擦掌,信心十足。裁判員的哨子又一次吹響:“噓——”,選手們便像脫僵的野馬似的飛快地向終點衝去,腳下生起的塵土在空中狂舞着,好一幅野馬奔騰圖!以前我的體育成績一向很好,所以我對自己信心百倍,老師也對我信任有加,胸有成竹地在終點迎接我。正當這時,我腦中,忽然閃過一個什麼念頭,於是,心不在焉的,不小心被跑道上的一塊石頭絆了一腳,被扭了一下,於是就從第一名落到了最後一名。在終點春風滿面地迎接我的老師開始擔憂了,臉上不再有那種對我充滿自信的笑容,反而露出了極不滿意的神情。這時,我心裡像懸着一塊極重的石頭,就像正在天庭採花的仙女一下子落到了人間的萬丈深淵一樣,以最後一名的落伍成績跑到了終點。第一名的那位選手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她的老師對她也十分滿意,愛護有加,又是送水,又是捶背捏腳的,她就像得到寶貝一樣,開心得合不攏嘴。這時,我的班主任老師走了過來,看着她那嚴厲的表情,手中那瓶原為我準備的礦泉水也再不會遞到我的手裡了。看着老師那張凶神惡煞的臉,我心驚膽戰地,不敢告訴老師實情。忽然,一句“你是怎麼回事?!”的嚴厲的話語從老師口中脫口而出,“平常,你的體育成績不是很好嗎?這次運動會上得第一名應該是穩紮穩打的吧!可是怎麼會落到最後一名呢?這次班裡的臉都被你丟盡了……”老師說的一字一句,都像鎚子一樣敲打着我的心。

  老師啊!你可曾想過,我是有若情的呀!難道你認為參加運動會只是為了爭一個第一嗎?重在參與!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向您解釋,我更不知道該如何向同學們解釋。於是,我不僅受到老師的不滿,還經常受到同學們對我的指指點點,和背後對我的竊竊私語。

  生活中的煩惱啊!有時令人望而生畏,有時又令你無可奈何,甚至只能讓不爭氣的淚水肆無忌憚地滂沱……但是,我不會被煩惱嚇倒,我會竭盡全力地想辦法解決,並對煩惱大聲地喊一聲:“我不怕你!”

  指導老師:葉巧霞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成長的煩惱,我不怕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成長的煩惱,我不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