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天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我聽到了呼喚,是嗎?冬天來了么?我在幻想着那一片片白雪覆蓋整個大地,覆蓋著校園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一同跑步,一同飛舞,很可惜我從來沒見過雪,雪的冬天真的很美么?不知道,我想是吧。

  早上,我還沉睡在夢鄉,一陣陣狂風‘呼呼呼’的穿過我的耳朵里、迷茫中我彷彿聽到風兒在說“冬天來了、快起床了”我打開了眼睛朝窗外望去,天空是淡淡的黃色,我一時欣喜衝去陽台,淡黃色的天空朝着我微笑,蒙蒙的細雨中參透着一陣陣風向我飛來,那種感覺好涼爽好舒服。望着不遠處的樹木。青色的樹木頭頂上就好像帶着一個彩色的帽子,最下面一層層淡白色的霧中間是一層淡灰色的烏雲上面就是那一道淡黃色的天空,樹木在風中搖擺着,就好像在告訴大家冬天的帽子很華麗。清晰的空氣中帶來了冬天的味道,我一直到不知道原來冬天的早晨可以這麼美麗動人。

  早晨的美麗讓我忘記了我快要遲到了,用最快的速度匆忙的趕到教室,教室中我仍然不忘冬天的美麗,看着遠處的山峰,淡黃色的天空已經別淺藍的雲朵所代替了,山峰上一層層白色的霧在空中舞動着,一列列火車的經過熱騰騰的好像在告訴我們“冬天來了”雨淅瀝的下伴隨着霧在大自然中翩翩起舞猶如一場演奏會。大路中,來來往往的人們都趕在上班,風兒放肆的在人們的頭髮上狂舞、雨兒隨意的將雨滴打落在人們的雨傘,着急着趕時間的人們沒有知道這一場美景,霧水不知不覺已經濕透了人們的衣裳,卻沒有知道這場演出早已開始。

  早晨的冬天在青春的舞台開始了演出,就這樣悄悄的來到我們的生活中,而我嚮往的雪的冬天卻被這美妙的早晨給抵消了。我很慶幸我發現這一場演奏會,這一場華麗的演出。

  高一:木子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