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新的起點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新的起點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們的潛意識裡,對新的起點的理解有所不同。有人將成功后的輝煌定為一個新的起點;有人將失敗后的重新振作定為一個新的起點。而我的新的起點,也許是綜合以上的,用自己的最甜美的微笑去迎接每一次挑戰。 

  時間,歲月是不等人的,如果你還沒有一個新的起點,你會抱憾終生的。在這個新的起點上,你必須選擇高效率,你每天不能有一絲的疲倦,必須振作起來,衝出你的起跑線,沖向太陽。在這衝出去的一刻間,你要學會堅持,堅持迎接勝利的希望。 

  我認為,在新的起點,以前將會成為過去,必須將以前淡忘。這時的你必須是一個嶄新的你,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要自己向前沖,自己堅信,自己是最棒的。過去的失敗,並非長久註定,要忘掉,重新開始,將過去的辛酸都揮之而去,記着經驗與教訓,充滿信心,在新的起點上,堅信失敗乃成功之母,全力以赴。 

  這就是我的新的起點,用自己最甜美的微笑去迎接每一次挑戰。

  指導教師:李娜

您正在瀏覽: 在新的起點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新的起點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