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人合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合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下着鵝毛大雪的冬天裡,小蘭獨自出門玩耍。站在高出放眼望去,四處白茫茫一片,除了原馳蠟像的丘陵就是銀裝素裹的大地。小蘭心裡一高轉身來到一處平地堆雪人。

她用鐵杴把雪堆起來,然後拍實在,刻出雪人的輪廓,現在臉部刻出眼睛和嘴巴,一個活脫脫的漂亮的雪人出現在小蘭的眼前。那雪人突然像活了似的,笑盈盈地看着她。

小蘭又驚又喜:“小雪人,你好!”

小雪人也開口說話了:“你好!”

小蘭接著說:“我給你起個名字吧,你就叫合尹吧。”小雪人很高興:“噢,我有名字啦。我叫合尹。”

小蘭和小雪人高興地又說又笑。

這時雪越下越大,天氣越來越冷。小雪人頭上身上落上了薄薄一層雪,為了保護小雪人,小蘭取下脖子上的紅色紗巾圍在合尹的脖子上,這時的合尹分外美麗,白白的下巴下紗巾紅的絢麗。

晚上,雪越下越大。厚厚的積雪把好多房屋都壓垮了,小蘭住的房子也不例外。那時的小蘭睡的正香,幸虧站在雪地里的合尹發現小蘭有危險,及時將她從房中救出來,不然小蘭就會被活活壓死在房下。

沉睡中的小蘭總覺得自己很難受。合尹找到一個破舊的床子,將小蘭在床上,想等小蘭睡醒之後繼續尋找安全之地。為了不讓野狼吃掉小蘭,合尹時刻守在小蘭身邊。

太陽終於調皮的從東方升起,輕輕地為大地脫去潔白的外衣。小動物們都蘇醒了,一隻花蝴蝶落在小蘭的手上又一躍而飛。小蘭睜開雙眼,慢慢的坐了起來,卻沒看見合尹的身影,她剛起身去尋找合尹,腳下卻一陣滑。小蘭低頭一看,是一條鮮紅色的圍巾,抬頭看了看天。這所有的一切,小蘭終於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雪人合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合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