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才發現母親節的可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才發現母親節的可貴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唐代著名詩人孟郊的這幾句詩,生動而真切地表達了母親對子女的深切關愛之情和子女對母親的感恩之情。

   母愛是偉大的,母親對我的關愛是無微不至的。母親不僅在生活中處處關心我 ,常常問寒問暖,還在學習上熱情鼓勵,循循善誘。母親平時經常給我講名人、偉人和科學家小時候勤奮學習的故事,教導我要以他們為榜樣,向他們學習,做一個好學上進、講文明、懂禮貌全面發展的好孩子。母親對我就像春天的陽光為我帶來溫暖。作為在讀書的女兒,我常常告誡自己要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親。

   今天是母親節,又是星期天,我一改以往星期天睡懶覺的習慣,躡手躡腳地起來,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然後模仿奶奶平時煮蛋的方法,在鍋里放上水,點上煤氣灶。等水開后,往沸水裡打了兩個雞蛋,不一會兒兩個白色橢圓的荷包蛋在鍋中形成了。我關掉煤氣,從櫥里拿出了兩個碗,在每個碗里各盛了一個蛋,一碗給了奶奶,一碗給了媽媽。

   當媽媽接過我遞上的蛋時,激動地問我:“你怎麼想到今天給我煮蛋呢?”我笑着對媽媽說:“平時都是你和奶奶為我準備早餐,今天是母親節,我想我親手做一次早餐作為母親節的禮物送給你!”聽了我的話,媽媽一把抱住了我說:“你真乖!”我和媽媽緊緊地抱在了一起,心裡湧上了一股溫暖的熱流。

   六年級作文

您正在瀏覽: 今天才發現母親節的可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才發現母親節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