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 

  博野縣興華小學

  二年級二班

  未佳琳

  金色的秋天來了,媽媽決定帶我和姐姐去郊遊。汽車載着我們在高低不平的小路上行進,我和姐姐在車裡說說唱唱,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望無垠、一派豐收景象的田野。 

  下車了,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排排長得整整齊齊的大白菜。大白菜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舒舒服服的伸展着,整棵大白菜就像大花朵一樣。怪不得大白菜這麼好吃,原來它吸收了充足的陽光啊。 

  再往前走是冬瓜地,一個個冬瓜吊在瓜藤上,瓜藤累彎了腰。細細的瓜藤默默的為大冬瓜輸送着養分。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往右是果園,蘋果、鴨梨、柿子、都爭先恐後的露出了它們胖胖的身體。 

  秋天的郊外真是太美了,眼前到處是豐收的景象。我忽然懂得了什麼是“春華秋實”我愛家鄉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