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九大行星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大行星的對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九大行星的對話 

  漳州市實驗小學二(四) 林子正 

  一天,九大行星和太陽開起了大會。 

  水星說:“我是離太陽最近的行星,離太陽有4800多萬千米,所以我白天的氣溫非常高,達到了480℃,另外我還有一些奇聞,如:地球上的一天等於我的兩年等。” 

  金星說:“我的公轉周期只有225天,而自轉周期有243天。羅馬人把我想象成愛與美的女神——維爾納的居處呢!” 

  地球說:我是太陽系惟一存在生命的星球。我才是“水”星。因為我距離太陽近,所以太陽光只用8分13秒就到了地球上了。我還有一顆衛星,它名叫月球。我的半徑是6300多千米”。 

  火星說:“我雖然比地球小得多,但我比水星大。我的直徑是6700多千米,長期以來,人們對我十分親切”。 

  木星說:“我是太陽系最大的行星,但我沒有陸地,我的表面是氫和氦”。 

  站在一邊的天王星忍不住了,說:“我比土星小一些,比海王星大……”還沒等他說完,土星說打斷了他的話:“誰叫你說的,海王星和冥王星也沒叫你說!”接着,他說:“我的密度只有0.7千米。假如宇宙是汪洋大海,其它行星包括都沉入海底,我是惟一浮在水上的行星。我的土衛六(土衛六是土星的衛星)是惟一存在於大氣層的衛星”。 

  這時,天王星正在睡覺呢,太陽只好叫海王星講話。海王星說:“我比地球大,衛星也比地球多。有一次,陸行者“2號”經過我的衛星——海衛一。” 

  冥王星也說起話來了:“我的半徑只有1200千米。我是離太陽最遠的行星,距離太陽約595億千米,太陽光要跑5.5小時才能跑到我身上。我有一顆衛星,他叫‘查龍’”。 

  最後,太陽發言了:“你們都是太陽系的行星,大家要和平相處!”說完,太陽又說道:“會議完畢,解散!”於是,九大行星又各自回到自己的軌道上了。

您正在瀏覽: 九大行星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大行星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