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紫藤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東北角有許多茂密美麗的紫藤花。

  紫藤的花瓣是蝶形小花,一個新枝就有五十到一百朵。花苞是半圓形的,那花當然也是紫色的。大的顏色有些淡,小的有點深,如果你站在下面,就會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

  紫藤的葉子是對生的,就像是一對對孿生兄妹,大約有七八對。最前面的只有一片葉子,像是帶領後面葉子的“隊長”。春風吹起,樹葉開始在風中跳起雙人舞。我發現這些葉片都是朝一個方向舞動,葉子的身上長着許多絨毛,摸上去很舒服。

  別聽它的名字叫紫藤,藤可不是紫色的,是淡褐色的。藤纏繞着柱子向上延伸,而且延伸的方向是反的。紫藤不能種在活樹下,不然會把樹纏死。這些藤細細的,長長的,還嫩嫩的,再加上那一朵朵的花兒,就像一串串紫色鞭炮,真美呀!

  我常常想:如果柱子變得更高,藤變得更長,一直垂到地面;花變得更多,再變成一個紫藤瀑布,那不是更美嗎?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紫藤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