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動風趣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動風趣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動風趣的一堂課  

  “我們,哈哈,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嘻嘻……”五十一個人努力忍住笑,想使隊歌的歌聲唱好一點。老師會用自己寶貴的課堂給我們練歌?不可思議,不過還真就發生了。  

  星期一就是“園嶺小學藝術節”了,老師們都十分重視,可我們學生都嗤之以鼻,覺得不用那麼刻苦,因為這個,老師才會忍痛割愛的獻出自己的課堂——來給我們施展美麗的歌喉。  

  隨着課鈴的響起,班主任走了過來。一來到班上,就指揮同學們把座椅拉到後面去,騰出位置來唱歌,開始了,老師只對我們說了一句簡短的話:“笑一下。”音樂響起,大家莊重而嚴肅,好像在參加葬禮一樣,苦着個臉,老師見了,又說:“笑一下。”說著,像個小丑一樣笑着,大家一見,哈哈大笑起來,又忽然想起自己是在唱歌,於是就使勁的憋住笑,唱起歌來,慢慢的,笑臉又被嚴肅和莊重給代替了。  

  一首歌唱完,老師不再輕描淡寫了而是不停地重複着:“要有笑容,你苦着個臉給誰看吶,我跟你有仇是么?笑容,要有笑容。”再唱,大家就擠出一絲笑,似乎也是苦的, 於是 老師故伎重演,又笑起來,還不停地說著:“他好帥哦,你好美哦,笑容別僵着哦!”終於有人憋不住了,哧哧的笑起來,又想唱好歌,於是,我們就創出了新的大作:“我們,哈哈,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嘻嘻……”五十一個人努力忍住笑,想使隊歌的歌聲唱好一點。  

  我知道,老師只是想讓我們笑起來,上台表演就是要對得起觀眾,對得起評委。要笑,這樣才能讓評委打高分,才能顯示出我們唱的是開心的。想到這,我鼓起已經發酸的嘴,努力地露出笑容。  

  終於下課了,大家的苦日子熬到頭了,於是就互相交流,攀談,嘻嘻哈哈鬧成一團,全無剛才的緊張……  

您正在瀏覽: 生動風趣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動風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