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給母親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母親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送給母親禮物

這個星期六便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只知道自己的生日,不知道母親的生日。今天,我問了母親她的生日是幾月幾日,而她的回答是:“上個星期六!”這個消息在我的腦海中環繞着,現在,我要給我們辛勞的母親買一仵禮物。

今晚,我把我平時媽媽給我的零花錢拿出來,數了數一共是15元整,與是我便去了上場,繞了一圈,終於看上了一件禮物——音樂盒。那個音樂盒即美麗又大方,使人一件就生愛慕之心。

於是我把買好的禮物放回家裡。媽媽回來了,我便把買好的禮物給了媽媽。

我輕輕地說:“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於是我把買來的音樂盒放開了音樂。

媽媽激動地說:“我的寶貝女兒,謝謝你!”

我高興地說:“媽媽,上周六是您的生日,現在送給您禮物,不遲吧?”

媽媽笑道說:“不遲,不遲……”

您正在瀏覽: 送給母親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母親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