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毛驢進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毛驢進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小山村,有一隻小毛驢叫多多,它每天都幫主人磨面幹活,非常勤勞。

  有一天,主人讓多多進城給加工廠送麵粉。多多很高興,它真想看看城裡是什麼樣子的,於是,它出發了。多多走了好遠的路才到城裡。到了城裡,它看到滿處都是高樓大廈和寬闊的馬路,興奮極了。它東瞧瞧西看看,覺得哪裡都很新鮮,卻忘了自己是來給加工廠送麵粉的,等它想起來的時候,已經迷路了。多多很着急,它想起主人說讓它準時把麵粉送到加工廠就更着急了。正在這時,它看見一個大眼睛的傢伙馱着很多袋麵粉朝這邊跑過來。它連忙跑上去問:“你是要去給加工廠送麵粉嗎?”那個傢伙說:“是啊。”多多一聽,高興極了,大聲地說:“我也要去那裡,但是我迷路了,你能給我帶路嗎?”那個傢伙說:“好的,你跟在我後面走吧。”於是,它們向加工廠跑去。路上,多多累的氣喘吁吁,真想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可是一想到如果停下來就不能準時把麵粉送到加工廠了,多多加快了腳步。

  終於,它準時到達了加工廠,那裡的人們對多多說:“謝謝你!你來的太準時了!”多多聽了,高興地笑了。

  東潤時代二年級寒假班:周琳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毛驢進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毛驢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