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年感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感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了。新的一年寄託了新的希望。元旦過後,馬上要期末考試了,在這歡樂的節日里,我既要玩得開心,又要抓緊時間好好複習。

   新的一年,我想對老師說:“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潤着一朵朵花蕾,為我們編織了五彩的夢。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發表更多的作文,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新的一年,我想對同學說:“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攀登,爭取每個人都考取好成績,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眼中的好孩子。”

   新的一年,我還想對爸爸媽媽說:“有了你們,才有了這個幸福的家;有了你們,我才能過上幸福的日子。你們每天加班加點地工作,每天風雨無阻地接送我,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這就是我的新年感言,我的心愿!

呼和浩特市南馬路小學二年級(3)班 張 昊

指導教師:張 虹

您正在瀏覽: 新年感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