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4)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4)

  菲兒公主離開了巫婆的小屋后,來到了一個村莊,這個村莊里的人們雖然貧窮,可人人都有一顆金子般善良的心。

  菲兒公主禮貌的敲開了一座茅屋,開門的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女子熱情的招待了菲兒公主她們一行人,還用自己家祖傳的秘方幫菲兒公主泡了一碗菊花茶提神。女子留菲兒公主在她家休息一晚,菲兒公主委婉的拒絕了休息了一會兒就上路了。

  菲兒公主來到了一座森林,森林的入口處寫着:卡布奇諾森林。這是去救母后的必經之路呀!菲兒公主想了想走進了森林裡,開始菲兒公主覺得有點陰森森的感覺,有點可怕。到後來步子越走越輕快,後來走着走着就沒有路了。菲兒公主知道自己迷路了,只好又退回去,可這時天快黑了,菲兒公主只好加快了步子,可後來路越走越陌生,不是她來的那條路了,菲兒公主只好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兒。

  這時一個松子從樹上掉落下來,接着是“吱、吱”的聲音菲兒公主撿起松子,看到了樹上的松鼠,伸手遞給了松鼠,松樹又叫了兩聲就爬進了樹洞。一會兒又出來了,爬到的菲兒公主的身上,看着菲兒公主,菲兒公主撫摸着松鼠輕聲說:“小松鼠我迷路了,你能告訴我該怎樣走出去嗎?”松鼠像是聽懂了似的,又“吱、吱”的叫了兩聲,咬着菲兒公主的衣襟,拉着菲兒公主跑起來,她們左拐右拐,終於找到了出口。菲兒公主高興的抱着松鼠跳起來。到過謝后就走了。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