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生命的誕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命的誕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假期中,我到爺爺家去玩,看見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一天下午,爺爺說;“ 含笑花樹上有一隻鳥窩。”我急忙跑過去一看,有幾個鳥單。爺爺說:“你看,有一個蛋上有裂痕了,小鳥快出來了。 ”我耐心地等待着。忽然,蛋動了幾下,我想小鳥可能要去來了,我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錯過了着個機會。果真,蛋殼破了一小塊,有兩隻腳伸了去來,接着,蛋又翻了幾個跟頭,翅膀 、頭都露了出來。我急忙叫 :“爺爺,爺爺,小鳥出來了。 ” 它很小,它在鳥窩裡愰來愰去的,就是站不起來,全身通紅通紅的,好可憐啊/爺爺說:“再過一會兒,小鳥就會站立了,因為現在沒有力氣。 ”我說 :“ 爺爺,它會長大嗎/它媽媽呢/”爺爺說 :“它當然會長大,會飛,它媽媽給它們去找食物了啊/ ”我說 :“小鳥真勇敢,從這麼厚的蛋殼中出來,它真了不起. ”

您正在瀏覽: 新生命的誕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命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