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元宵燈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元宵燈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隨着人流來到納愛斯廣場。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鬧春門”三個大字,大字上面是雙龍戲珠的圖案。廣場裡面人山人海,每人臉上都帶有節日的氣氛。廣場中央是“嬌美蓮后”的花燈,左右兩側的上半部分是金童拜年和玉女賀歲,象徵著吉祥如意,後半部分是悟空望春和玩童撒尿,所有花燈里最吸引人的是玩童撒尿,每當玩童撒下尿時,等待已久的小孩們就像脫了籠的小鳥,自由地歡笑着,大人們看到這一幕也不得不露出歡樂的笑容。

  草坪上有許多美麗的動物燈,有笨重的熊貓,有美麗的小鳥,有淘氣的小猴,還有溫順的山羊等。長廊上,各種各樣的水果和蔬菜燈琳琅滿目,有蘋果、梨、冬瓜、桃子、西瓜、茄子等,到處是燈的海洋,燈的世界。

  今晚的納愛斯廣場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觀元宵燈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元宵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