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家出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考了90分,本以為媽媽會表揚我,可一聽老師說:“你別得意了!很多人都還95分以上呢!你是倒數第四!”我心的很沉很沉……

  一回到家,媽媽抓起雞毛撣子就打我手:“沒出息的孩子!人家莉莉比你強多了!你算個什麼?要是莉莉是我孩子我就把它當做掌上明珠,你不知道嗎?莉莉考100分呢……”打了30分鐘,才停下來,我的手紅腫紅腫的,我氣壞了,跑回房間,我認為媽媽晚上會偷偷地來幫我擦藥,一晚上都沒睡,沒想到第二天早,媽媽還罵我:“昨晚一直不睡,吵死了!在床上折騰什麼呢!”我心裡有了這個念頭:離家出走。

  放學,我看見媽媽沒回來,偷偷地拿了10元錢,再拿了食物——蛋糕、巧克力、餅乾、雞翅雞腿、飲料、薯條……感覺真像春遊!裝好抱負我就準備走了,對了!紙條!我寫了張紙條,灰溜溜地走了……

  媽媽回來后,看了紙條:

  媽媽,我是瑜瑜,因為你對我太苛刻了!我決定離家出走,若是你能不將我和莉莉比較,我就回來!

  她氣壞了:“沒出息的孩子,就知道用威脅的方法!”只好出來找我。

  我在家裡被爸爸疼,經常吃,一大堆零食就被我吃光了!哎,錢也花了,只有一點錢了,買個包子吃吃吧!我邊吃邊哭:我在家裡從不吃包子,我不愛吃!家裡零食多啊!真是後悔啊!吃完了包子,找個偏僻的地方睡了。

  晚上,我睡不着,翻來覆去,我想:媽媽現在會在幹嘛呢?他着急嗎?她想我了嗎?他來找我了嗎?她……

  早上,我沒錢,餓壞了!我摸摸肚子,“咕~”啊!我餓極了!平時早上,媽媽會叫我起來,給我吃豐盛的早餐:有時是牛奶麵包、有時是漢堡豆漿……可現在……我摸摸口袋,啊!我的“救命神”——昨天吃剩的蛋糕!我抓起蛋糕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就吃完了,哎……我還是餓!怎麼辦呢?我不會被餓死吧?嗚嗚……

  我抬頭一看:天哪!這是哪裡?我的家在哪裡?我回不去了!我哇哇大哭!

  忽然,我看見莉莉來了:“瑜瑜!你怎麼了?”“我,我離家出走,回不去,去了,怎,怎麼辦?”莉莉安慰我:“不哭了!你都多大了,啊……這裡離我家不遠,我知道你家,來,走吧!”我和莉莉走了。

  不久,我到了家,媽媽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你這死丫頭!什麼時候會離家出走了?去吃早飯去!”我奔向餐桌,心想:還是家裡好啊……

  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