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懂事的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好孩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懂事的好孩子

安徽省歙縣新安學校

  二(1)班

  葉殊凡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告訴他:“小兔哥哥,你的媽媽生病了,你的鄰居袋鼠小姐已經打了“120”急救電話,救護車已幫你媽媽送進動物醫院了,你快去看看吧!”。小兔急急忙忙地跑回了家,拿了媽媽愛吃的食物,有蘿蔔、青草還有青菜呢,統統裝進了籃子,小兔挎着籃子出了家門。他跑到了袋鼠小姐家,問“袋鼠小姐,我媽媽住在醫院哪間病房呀?”她說:“你媽媽住在3樓1號病房。”“謝謝你,袋鼠小姐。”“不用謝,你快去看你媽媽吧!”

小兔沿着彎彎的小路,跑到了醫院,累得滿頭大汗,他很快就找到了媽媽的病房。媽媽正躺在病床上,黑熊醫生正在給她吊水呢。“媽媽,你好些了嗎?”媽媽說:“別擔心,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小兔連忙拿出了好吃的食物給媽媽。“媽媽你不用着急,我會自己做家務事的,你就安心養病吧!等養好了病,我就來接你回家。”媽媽聽了小兔的話,直誇小兔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2005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