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母親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昨天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消息說:母親節期間天一莊園母親免票,母親帶的家人半價,真是個好消息呀!今天,媽媽就帶着我們全家五口去了天一莊園。到了天一莊園,我們看着景區遊覽地圖,遊覽了許多景點,有可愛的小動物,迎賓亭,柞樹林步道,珍奇園,瓜棚長廊,仙泉,春天花園,風車餐廳……

  當走到仙泉的時候,我被那裡的景色迷住了。一個水池裡面到處是鯉魚,而且魚很大,顏色也很多,非常好看。但是這些魚都是遊客花錢給他們養大的。為什麼這麼說呢?這裡賣魚食,要買這裡的魚食才可以餵魚,不過,魚食五元兩包,有點貴了。我還是餵了一次魚,真好玩!我還想餵魚,哎!不行呀,魚食太貴!

  我們在天一莊園遊玩了兩個多小時。我很高興遊玩了天一莊園,因為今天是母親節,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我愛你!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王昕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