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另類成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另類成員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黑龍江省寶清縣 八五二農場南橫林子小學六年六班曲藝

   指導教師:王海霞

  我家有一條黑乎乎的小狗,他有一張尖尖的小觜和兩排鋒利的牙齒,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我給它起名叫“豆豆”,我把它益為“家裡不可缺少得人 ”。

  我一開始並不喜歡它,因為狗何不講衛生,又愛咬人。有一次上課,我不聽講被老師說了一頓,回家正心煩呢,偏偏這時候它對我“汪汪”叫個 不停,使我原本煩躁的心情變得更加焦躁。

  我剛出去了一會,它卻在屋裡畫起了地圖,把衣服咬得滿地都是,把拖鞋叼的東屋一隻,西屋一隻。我回到家看到此情景,立馬收拾好屋子,之後想要把狗拴起來,我拿起了鏈子準備套在它的脖子上,可它一見到鏈子,撒腿就跑,抓都抓不住,好不容易抓住了,它還活蹦亂跳地掙脫繩索,我費了好大勁,才讓它老實的待在窩裡。

  一天晚上,狗突然叫了起來,而且聲音很大,“別人不是都說"狗叫有人到嗎?可這隻狗那麼不聽話,一定是它的惡作劇。我心裡想,也就沒在意。可它在一直的叫,我準備出去K它一頓,可我一出去,竟然發現真的有人來了,我驚訝極了,那人說:“這可這是一條看家狗,我在這,他就一直叫。”我聽了以後連忙答說:“是,是,是。”

  從此以後,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而且我們還成了好朋友,

  我喂它食吃是第一樂事。看着這渺小,玲瓏的生命,歡快地磨動着它整齊的牙齒咀嚼食物的時候,你覺得它又說不盡的可愛。

  每天吃完午飯,我都要喂它。當我跪伏在草地上,伸手將食物遞給它,它總是站起來對我表示它的歡迎和等待。每當它吃着骨頭時,它都會貪婪地吃着骨頭,圍着我歡快地跳來跳去。以後它每次看見我都會用尾巴向我招手,“汪汪”叫個不停。

  它是最聰明可愛的小狗。它每次看見我都會攔住我,讓我抱它,它還用爪子抓我的褲子,用舌頭舔我的手。它還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讓我高興。有時候我真得覺得它像你的知心朋友一樣,再傷心的時候安慰你,在高興的時候和你一起高興,在你無聊的時候逗你開心,在你沒有勇氣的時候鼓勵你。雖然它不會說話,可它用目光代替言語。

  我們家要是缺少了“它”,可少了許多樂趣,許多快樂,多了許多無聊,許多鬱悶。  我很喜歡這隻聰明,可愛,溫順,活潑的小狗,喜歡這隻特別頑皮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另類成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另類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