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代芯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代芯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人

  我的家有六口人,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還有我。我的爺爺是裝修房子的工人,我的奶奶是個農民,偶爾種種菜拿到街上去賣,我的哥哥是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很不聽家長的話,我的媽媽主要是在家裡做家務事,還是個打毛衣的能手,我的爸爸是我們一家人的頂梁支柱,爸爸是跑貨車的,他這項工作很辛苦,不管是狂風還是暴雨還是烈日高照,爸爸都在路上辛苦的跑車,每當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爸爸就出門跑車了,因為早了路上有交警,所以只能晚上跑,很辛苦,我看到爸爸這麼辛苦的賺錢供我們讀書,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來回報爸爸,讓爸爸辛苦的賺錢不會白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代芯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代芯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