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運動會 

  貴港市縣西小學二(5)班

  趙欣新 

  11月28日這天,陽光燦爛,我們學校到處熱鬧,到處是笑聲,因為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都摩拳擦掌,準備在比賽中大顯身手。比賽項目是大家都喜歡的:跳繩、50米跑步、跳遠、呼啦圈、投實心球、接力賽。 

  最有趣的是50米接力賽了。每班四十人,男生二十人,女生二十人,分別在跑道的兩邊。輪到我們二年級了,只見在前面的同學眼睛盯着終點,手握得緊緊的,我想他們的心裡肯定是又緊張又激動,我的心也怦怦地跳個不停:我們班能贏嗎?“砰”,發令槍一響,說時遲,那時快,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旁邊的同學又跳又喊“加油,加油!”我也大聲喊“二(5)班,加油!二(5)班,加油!”啊,我們班的同學暫時領先了!可高興沒多久,因為同學沒有傳好,棒掉了兩次。別班同學超過我們班了,我們高興的心情一下子就沒了。雖然我們班有兩位“飛毛腿”譚凱茵和葉庚和壓陣,可是還是沒有追上,被一班和六班遠遠地拋在後面。我們二(5)班輸了。大家都很難過,楊老師對我們說:“彩虹總是在風雨後才出來的,我們雖然失敗了,但失敗是成功之母,下次我們再贏回來。”大家聽了直點頭。 

  啊,這真是一場精彩難忘的比賽! 

  (指導老師:楊偉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