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釣魚記 

  星期天的早晨,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小東帶着魚具,去小河邊釣魚。

  他來到小河邊,看見清澈見底地河水,小魚在水裡自由得游來游去,岸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和柳樹,河對岸是綠油油的稻田和連綿起伏的群山。小東趕緊把魚鉤穿上魚餌,用力地把魚鉤甩到河裡,他左等右盼,就是不見魚兒來上鉤,好象魚兒們知道那是個陷阱。就在小東心急如焚的時候,一條大魚向魚餌沖了過來,一口咬住魚餌,小東見有魚上鉤,急忙收起魚桿,哇!好大的一條魚呀!小東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魚拉了上來,放進桶里。他看見活蹦亂跳地大魚,興奮極了。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到頭頂,小東提着沉甸甸的魚桶興高采烈地向家走去。他一邊走一邊想,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