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童興聰楊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童興聰楊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運動會

  【二六班童興聰 指導老師趙亞菲】  星期五是運動會,一共有六場比賽。我們前三場的成績很差,是因為我們沒有認真觀看,學習方法。下午的三場比賽,我們第一場就得了第一名,我們沒有驕傲。我知道了在比賽中要有自己的方法,不要驕傲。在下次的比賽中我們還要爭第一名。

  【二六班楊岩 指導老師趙亞菲】  星期五,我們舉行了運動會,那天,太陽高照,我們一至六年級都參加了運動會。開始比賽了,我們比賽的人妖都非常緊張,我們跑得很快,但是都不是第一名。

  下午了,我們又要比賽了,第一場的螃蟹接力賽我們就得了第一名。到了最後,我知道了要團結一心,要穩,還要選擇正確的方法比賽。

  今天一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童興聰楊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童興聰楊岩】 暫無評論